close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以鮮美多汁的紅玫瑰,
演繹義式熱戀的熱情和心動。

2.創作靈感
以多種色調和品種的紅玫瑰豐富而成,
捕捉了義式浪漫與熱情,
承諾您一個宛如熱戀中甜蜜擁抱般的體驗。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2.jpe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
前味→覆盆子。
中味土耳其玫瑰。
後味保加利亞玫瑰。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8700元、249美金。
哪裡買【BVLGARI】【盧亞】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4.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香水狠狠容易讓我們回想起初戀時的回憶,
17歲的青澀愛戀?maybe.......

氣味是粉紅玫瑰、青綠玫瑰、些微水氣與悶熱,
用略帶熱帶氣候的花叢芬芳提示,
逼出玫瑰最底層的勾人慾望因子,
如果你也有聞過該牌最著名的「Rose Goldea Blossom」
屬於它的更強效、更誘惑、更享樂主義的玫瑰主題香水款喔!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5.jpg

真的不得不說,【寶格麗】對於玫瑰花香創作,獨有一套見解,
溫柔花嫩瓣、結合自然界的水霧氤氳繚繞,和一點點的青澀酸(果味)堆疊,
有時用青木瓜、番石榴、紅荔枝、與覆盆子等,
偶有些白茉莉與麝香的包覆,
造就出這樣的水感空靈粉玫瑰的細緻香氛質地,
如果說是盛陽下,等待著愛人的甜蜜擁抱心情,
對愛情的雀躍喜孜孜地蠢蠢欲動,真的不為過了。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6.jpg

2.香氣詮釋
這支香水的效能相當長效驚人,與其說是覆盆子玫瑰?
我倒認為是“粉紅色狀的玫瑰清香”較適合,
整朵淡粉、整朵玫瑰,略帶甜味粉質,舒適宜人,
清新乾淨不複雜,果然是義式芬芳,
愛你不掩飾,我都快嫁給他了!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7.jpg

玫瑰叢下,吹撫著清幽的微風,
我拾起一本小書,靜靜的閱讀一段春上村樹的愛情語錄,
想著我心愛的人,等著他來跟我告白。

雖然很老套,
但它總是讓我腦海中浮現一種浪漫的情節,
讓我有一種不知情的打開後車廂,
炸出一堆紅玫瑰花海的驚喜之感,
我想沒有一位女孩子不會被這樣的驚喜轟炸,
而不自由的說出“我願意”吧!(嫁給他~)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8.jpg

五、綜合評價
這支香水標題“花漾戀曲”,
香氣盛如其名,
一個美麗的玫瑰花香的構圖,
在任何場合、全性別都很實用,
讓周遭的人共享幸福的真諦,它非常的漂亮、但不謙虛喔!哈~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9.jpg

六、延伸閱讀
1.【BVLGARI】Dolce Estasi
2.【BVLGARI】Riva Solare
3.【BVLGARI】Rock’ N’ Rome
4.【BVLGARI】Azaran 
5.【BVLGARI】Nylaia

【BVLGARI】Fiori D’Amore (花漾戀曲)10.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本篇文章所使用的香水,
感謝盧亞的贈香體驗,
但不影響本篇文章的真實心得寫作與分享。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