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LGARI】Fantasia Veneta (夢幻派對)4.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以令人難忘的Chypre Mixing,體現義大利的高奢格調。

2.創作靈感
印度尼西亞的廣藿香揉合珍貴的香草為核心部分,
打造錦緞和緹花服飾的華貴精緻,
猶如威尼斯嘉年華,
將你壟罩在歡愉的節慶氛圍之中。

【BVLGARI】Fantasia Veneta (夢幻派對)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
前味→杏桃。
中味→廣藿香。
後味→香草。

【BVLGARI】Fantasia Veneta (夢幻派對)3.jpg

三、官方售價
100ml→8700元、249美金。
哪裡買【盧亞】【BVLGARI】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是該系列較複雜的一款氣味,
畢竟要以晚宴派對為主題,
歡樂的氣氛與聲光效果是一定要有的,
所以小清新不太適合這樣的氣氛營造喔!

它有點杏桃加上廣藿香,老舊的茶葉感,
在這裡可以解讀為杏桃老茶,且帶點梅干,
果香甜、老梅干、老茶葉,
果然複雜、果然新穎,適合獵豔嘗鮮享樂的人。

【BVLGARI】Fantasia Veneta (夢幻派對)5.jpg

2.香氣詮釋
我從沒想過廣藿香竟然可以變成老茶葉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對廣藿香的嗅覺印象就是草味、土味、有點木質感的植物味,
但這支的老茶葉氣味讓我印象深刻,
或許杏桃太過鮮明,才讓我能明顯的感受到廣藿香的蛻變幻境,
而廣藿香與香草奶油的融合,
導致廣藿香的泥土與草藥感都被潤飾了,
濕掉了、那土腥草腥的氣息都轉成美味可口的茶氣煙炊芬芳,
或許這裡的味道與官方設定的夢幻饗宴派對,
對我來說......可能是紳士淑女的杏桃普洱茶晚宴,
好Special~!我好喜歡這樣的不可思議的氣味創作與呈現。

【BVLGARI】Fantasia Veneta (夢幻派對)6.jpg

五、綜合評價
我本來對這支還好,
只是沒想到越穿越愛上它!
它與官方設定的故事、或是香調表完成走著不同的路數,
建議一定要穿在身上好好感受它的變化,
我真的大力推薦這支與大家共賞!它真的太棒了!

【BVLGARI】Fantasia Veneta (夢幻派對)7.png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BVLGARI】Fantasia Veneta (夢幻派對)8.jpeg

六、延伸閱讀
1.【BVLGARI】Fiori D’Amore
2.【BVLGARI】Dolce Estasi 
3.【BVLGARI】Riva Solare
4.【BVLGARI】Rock’ N’ Rome
5.【BVLGARI】Azaran

image.jp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本篇文章所使用的香水,
感謝盧亞代理的贈香體驗,
但不影響香水心得的真實感受。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