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ej Le Dore】Malik Al Motia (茉莉霸主)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印度最美麗的茉莉花之一,
也是「Attar Motia」的現代化香水版本,
沉重的東方花香調扭曲變形。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Russian Adam
前味→大花茉莉、藍蓮花、印蒿。
中味→小花茉莉、檀香、沉香。
後味→安息香、琥珀樹脂、秘魯香脂。

三、官方售價
48ml→265美金。
哪裡買【Areej Le Dore】

【Areej Le Dore】Malik Al Motia (茉莉霸主)2.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據說是大量的《The History of Attar Collection》的「Motia」的香水版,
這支香水讓我想起【Nasomatto】Nude (赤裸茉莉)的絕版茉莉神作品。

大量茉莉花(大花和小花茉莉品種)與動物引朵,且往綠意花香前進,
如果你獨愛真實茉莉花的那種奔放自然帶有催情動物騷花感,
這難以置信的天然質量讓人陶醉迷戀;反之則會讓人退避三舍。

2.香氣詮釋
我本人對於茉莉超級喜愛!
對於這支,我感受到【Areej】對茉莉的熱愛,
茉莉的白花奔放滿滿滿,滿到把我整個丟入這滿山滿谷的茉莉花海中,
當然……花苞中的那種花香麝香質量也很驚人級的恐怖!怎麼會如此真實!
如果你也有聞過【LUSH】Lust (淫慾色情)
在這裡與之相比,【LUSH】可能只是小兒科等級囉~
所以~這支的原始天然質量,對於茉莉控來說,
絕對能滿足到你的虛榮心,但也很容易冒犯到你周遭的朋友喔!
Anyway~它就是茉莉霸主,你又能奈我何!

如果說這支是茉莉花與引朵大炸彈一點也不為過,
把Attar直接變香水,厲害了!我整個大滿足!

如果不習慣茉莉香氣的朋友,
其實氣味還有印蒿特有的酒釀感,
讓原始的茉莉炸彈有和緩的跡象,(當然,也僅止消除一點點而已)
茉莉白花花緣產生些花中帶酒釀。

【Areej Le Dore】Malik Al Motia (茉莉霸主)3.jpg

 

五、綜合評價
反正這支,一翻兩瞪眼,不是你死就是我王,
【Areej】丟了一顆這樣的花香炸彈下來~
哇!它直接丟中了我的心,
茉莉饗宴大極致,茉莉酒香好可口,
茉莉琥珀金奢華,引朵幻化成革絨羽衣浪漫無比,
但這樣的茉莉洗禮,真的不建議盲入手,
建議您先被茉莉炸彈炸一次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reej Le Dore】Ottoman Empire III
2.【Areej Le Dore】Atlantic Ambergris II
3.【Areej Le Dore】Manly
4.【Areej Le Dore】Oud Zhen
5.【Areej Le Dore】Chinese Oud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