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Snow Fariy (雪天使)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雪天使身體噴霧載譽歸來!
雪天使的棉花糖香氣將在空氣中縈迴不散。
往肌膚或衣服上噴曬幾下,
追隨雪天使的步伐尋找最美的內心。

讓我們都成為雪天使,
散發愛心、勇氣和自信吧!

2.創作靈感
甜美的雪天使再次飛回來了!
雪天使系列散發糅合泡泡糖和棉花糖的香氣,
使你沉醉在粉紅色的夢幻甜香之中。

【LUSH】Snow Fariy (雪天使)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3年(香水)、2018(身體噴霧)。
調香師Simon Constanine
前味→棉花糖、櫻桃、
中味→甜味成分、水梨。
後味→香草。

【LUSH】Snow Fariy (雪天使)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香水→25英鎊。(絕版)
200ml身體噴霧→1500元、30英鎊。
哪裡買【台灣嵐舒LUSH】【LUSK UK】

【LUSH】Snow Fariy (雪天使)4.gif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所謂粉紅色的浪漫,
我腦中立刻想到兩支香水,
【LUSH】Snow Fairy (雪仙子),
【Amouage】Blossom Lov (櫻之舞)
儼然我們自戴著粉紅色的濾鏡看世界上的萬物,
每個人事物都洋溢著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因為太愛「雪仙子」,
但由於我在它香水版上市的時候沒有入手,
等到它絕版後才決定要收它,那被哄抬的價格!
只有真的的人才會購買,我就是啊!

【LUSH】Snow Fariy (雪天使)5.jpg

在品牌的說明中,若想買這款的香氛用品,
每年只會在聖誕節當月(12月)才會出現於門市,
一年出現一次的概念,整間店滿滿的粉紅色彩,
再加上棉花糖、香草、與碩多的甜糖與水梨等,
用甜甜舒爽的糖果與麝香塞滿我們的鼻腔與嗅覺想像,
頓時間,天上飄下精靈粉塵,粉紅色的飄飛雪,
彷彿耳尖捎來麋鹿與聖誕鈴聲,
讓我們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
癡迷與討禮物,咬著泡泡糖的那個小朋友。

【LUSH】Snow Fariy (雪天使)7.jpg

2.香氣詮釋
粉紅色的初雪、粉紅色的棉花糖、與粉紅色的夢想,
隨著這鬆軟雪飄飄圍繞在我們的身旁,
或許有些孩子氣,
即便我已經是40歲的大叔了,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味道,
愛到整系列的香氛產品、包含沐浴等,
都是滿滿的「雪天使」系列作品。

【LUSH】Snow Fariy (雪天使)8.png

而在我個人的使用中,
我總是喜歡邊噴這隻,然後自己默默的坐在沙方尚,
播放我最喜歡的舒曼《兒時情境》音樂,
香氣如同音樂一樣,俏皮可愛,但又有點“無禮”,
這裡所謂的無禮,意是它的穿透與效能強大無比,
這取決於你對甜糖的忍受度,
令人垂涎還是令人頭痛,哈~果然很小孩子的無理取鬧風格!

五、綜合評價
這馥郁的香氣帶有一種小朋友小確幸的氛圍感,
當手中握有魔法棒,只需輕輕一揮(噴),
泡泡糖(棉花糖)般的粉紅甜糖將化為神奇的粉塵似斗篷,
在這甜味中,櫻桃、水梨、還有棉花糖是最明顯的,
或許是中二、或是自我感覺良好,
我總是全天下最幸福的那位小孩,
我太喜歡這支了!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LUSH】Grass
2.【LUSH】Road from Damascus
3.【LUSH】Twilight
4.【LUSH】Devil’s Nightcap
5.【LUSH】Blackcurrant Angel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