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Tank Battle (真我天地)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這款散發甜香及大地氣息的香水,
蘊含廣藿香及勞丹脂,
成就這充滿故事性的神祕香水。
別具一格的香氣重現雨水,
落在街頭塗鴉時的獨特氣息,令人難忘。

2.創作靈感
香水靈感源自英國詩人Tachowa Covington的經歷,
到處漂泊的他最後隱居於馬路旁的水缸內,
後來被英國藝術家Banksy發現而聲名大噪。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6年。
前味→廣藿香。
中味→丁香。
後味→勞丹脂。

【LUSH】Tank Battle (真我天地)2.png

三、官方售價
100ml→75英鎊、4450元。
哪裡買【LUSH】【嵐舒】

四、使用心得
地表潮濕,天上下起可樂雨水,可樂泡泡糖
在地表上亦濺起了土壤與泥水,
我在猜測是肉桂與香草形成的可樂味?

廣藿香超明顯導致土壤感大噴發,
而感覺濕濕的橡苔以柔和朦朧的方式圍繞在身旁,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略為冰冷的泥濘、
森林地面上殘存著腐爛的樹葉,
在意境上,它是衝突的
有哀傷與歡樂,是喧囂與寧靜共存嗎?
哇!這意境也太美了吧!
大膽而萬分甜美風格,我喜歡。

【LUSH】Tank Battle (真我天地)13.jpg

五、綜合評價
我不是廣藿香的粉絲,
但這隻廣藿香主題的香水我有收,
物美價廉,超級推薦給大家認識。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LUSH】Grass
2.【LUSH】Road from Damascus
3.【LUSH】Twilight
4.【LUSH】Devil’s Nightcap
5.【LUSH】 Blackcurrant Angel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