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 1928】Tropical Pool (熱帶泳池)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一位朋友說,我們去游泳池玩吧!
但我的心底感到猶豫了,
進入游泳池,我試了一下,
切換我的記憶,享受水池的液體流動。

2.創作靈感
離開游泳生涯幾年後,每次看到游泳池,
我都會自動感到無聊且疲憊。
它總是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在游泳訓練的記憶,
這是15年的持續努力(運動選手的生涯)。
我童年對游泳池的印象與其他人完全不同。

有一天,我的朋友邀請我去一個水上樂園,
我絕對知道水上樂園與游泳池不同,
但我的過去仍然困擾著我。

起初我試圖避免和他們一起去,
但我的朋友堅持要我加入,所以我試了一下。
我的記憶切換到幸福,
當我和朋友們在水上樂園度過最美好的時光時。
我對游泳池的態度改觀了。
我喜歡遊樂設施,人造波浪和池水飛濺。一切都令人興奮。

經過漫長的一天,我們所有人都聚集在游泳池中心的酒吧,
我的朋友建議點一杯荔枝和甜瓜燒酒的雞尾酒。
當我第一次品嘗飲料時,我的腦海出現燦爛的煙花。
我對游泳池的記憶已經徹底切換到明亮的部分,
就像一把鑰匙,解開了我對游泳池的焦慮感,
這就是這款香水的靈感來源。

【Siam 1928】Tropical Pool (熱帶泳池)2.jfif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調香師Nutt Wesshasartar
前味→荔枝、燒酒、水潤元素。
中味→香瓜、木蘭花。
後味→麝香、降龍涎香醚。

【Siam 1928】Tropical Pool (熱帶泳池)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2680元。
哪裡買【taigrance 小台香】

【Siam 1928】Tropical Pool (熱帶泳池)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泳池旁的水上樂園,
以熱帶水果、荔枝等,圍繞著燒酒和香瓜發展,
再加上綠意清香與熟燙的麝香奔騰碰撞,
一款新的生活體驗,恩~好開心的歡愉妹子味。

不可思議的大膽果香炸開來,
帶有新鮮的荔枝與水梨,
甜美的木蘭花與略為香草,
使得香氣有珍珠粉紅白的可愛氛圍,
無論是水果、花香、還是泳池邊的趴踢,
總是給我們快樂的感覺。

【Siam 1928】Tropical Pool (熱帶泳池)5.jpg

2.香氣詮釋
就香氣而言,
荔枝與莓果、香瓜與水生,
陽光與明亮、水中與燦爛,
基於某些原因,
調香師旨在讓人突破現有的舒適圈,走出過往的陰霾,
故在這支的創作上,氣味較為鮮明活躍,
如果你想要汲取一些真實景象會產生的,
可能就是一位富豪在家中豪宅泳池畔開起了一場聚會,
電音充斥不覺於耳的DJ、
四角泳褲、比基尼辣妹的圍繞,
服務生端著雞尾酒迎賓等等,
感覺會很好穿搭。

【Siam 1928】Tropical Pool (熱帶泳池)6.jpg

五、綜合評價
享受這%數很低的雞尾酒,有甜味的清爽型的白酒辣感,
也像水一樣寡淡沒什麼味道,但卻有氣泡與涼意衝腦,
這樣的景象,蠻符合這支香水的主題,夏季泳池畔喔!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Siam 1928】Tropical Pool (熱帶泳池)7.jpg

六、延伸閱讀
1.【Siam 1928】You Can Do it
2.【Siam 1928】Odette
3.【Siam 1928】Odile
4.【Siam 1928】5028
5.【Siam 1928】Symphony of Summer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