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NTOSTANDOUT®】Dirty Rice (髒米)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月亮很亮,我們在黑暗中仍然可以認出對方。
他抓住我的下巴,把它拉下來,吻我的嘴唇。

他的嘴唇因無法控制的慾望而顫抖,
移向我的脖子,慢慢地移到耳朵上。
當我的背像弓一樣拱起來時,
他做了一個沉重的呼吸,就在我汗流浹背的背後。

【BORNTOSTANDOUT®】Dirty Rice (髒米)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Olivier Cresp
前味→杏仁、香檸檬。
中味→米飯、牛奶、牡丹。
後味→麝香、檀香、雪松、香根草、降龍涎香醚。

【BORNTOSTANDOUT®】Dirty Rice (髒米)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220000韓圓。
哪裡買【BORNTOSTANDOUT®】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髒米?應該不是喔!
我的解讀是這骯髒,
應該是心理層次的骯髒性感,
花香美食平衡檀木,

杏仁乳白狀貼在平和的麝香上,
裹上米飯膏狀,個人認為這隻會比較像牛奶麝香,
奶檀奶檀的,當米飯、檀香、花香的呢喃,
攪和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的一種低調甜與麝,
極為光滑流暢的美食木麝。

【BORNTOSTANDOUT®】Dirty Rice (髒米)4.png

2.香氣詮釋
氣味圓潤,像剛泡好的牛奶,淡雅適中的香氣展能,
兩個淡淡的香材(米飯與檀木),
主要均以乳白色調發展,
淺薄的檀香,甚至淡淡的甜,
有時我會聞到削鉛筆屑的味道,
也有可能是ISO E Super,
因為它具有類似的木質氛圍。

我想這隻的香氣表達,
應該是米飯,但我總是聯想到檀木了。

五、綜合評價
這牌的香水我最期待這隻,
超愛米飯氣味的我,在這裡體驗到截然不同的木麝體驗,
米飯蒸熟、木桶包裝,或許就是它所要述說的吧。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rielle Shoshana】Friday
2.【Odyssey. bkk】Once in a Wild
3.【Odyssey. bkk】Rhythms of a day
4.【Siam 1928】Capiaura
5.【TSVGA Parfums】Uplif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