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 Ser】Tsuki (月)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這款香水,
表達了清冷明月的形狀和顏色,
永遠來來去去、飄忽游離。
帶有柚子味的前味,
它由羅勒和杜松子來強調。
請享受日本傳統美德的微妙而清澈的香味,
月的意思是旨月亮。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00年。
調香師篠原康幸
前味→葡萄柚、薄荷、檸檬。
中味→羅勒、小茴香、杜松子。
後味→廣藿香。

【Di Ser】Tsuki (月)2.jpg

三、官方售價
33ml→10000日幣。
哪裡買【DI SER】

【Di Ser】Tsuki (月)3.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記得前幾天才與子良去了一趟曼谷,
當地的天氣炎熱無比,且早上10點就下起午後雷陣雨,
如此滂沱大雨把許多遊客旅人淋成落湯雞,
任誰都沒意料到早上就下起這場大雨?到底是有什麼冤情啦!
可想而知現在的東南亞正值雨季,
炎熱空氣中夾雜著悶熱潮濕與植物自然芬芳吐息的味道。

而在每一晚,我最期待的竟然不是回旅館吹冷氣?
反而是衝進浴室放起浴池的熱水,
加上些許我最愛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Light Relax 沐浴油,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AA家的沐浴油!^^

它的味道讓我一秒就想到AA家這支的沐浴油產品,
無敵舒爽,讓我差點睡在浴缸裡了!也太好睡了!
心想,如果有一支香水也是這個味道剛有多好~
結果一回國,終於又把我心愛的【Di Ser】拿出來研究,
卻讓我又更想念這次的浪漫旅行了。

【Di Ser】Tsuki (月) 5.jpg

2.香氣詮釋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情境氣氛描述,這也是日本最擅長之能事,
辛辣的薄荷與水果香氣,帶有沁涼與些許木質基礎,
一切都非常自然地展開,無違和的延展出漂亮精緻的氣息。

清新自然、令人精神得以紓解整天的疲累感,
薄荷檸檬、杜松子天竺葵,然後再到乾淨的廣藿香,
與眾不同的精緻寧和,象徵著日本小巧而美的文化禮儀,
不走大鳴大放的路線,只為自己低調鳴奏心裡的獨奏和弦。

你有想像過獨自仰望並凝視著月亮的那股空靈感嗎?
簡約寧靜美麗,是這個牌子最厲害的地方~
薄荷羅勒氣味非常自然!
可以說是浸泡沐浴、也可以是芬芳按摩療法,
涼爽的一輪明月,適合獨自慢慢恢復疲憊的精神,太享受了!

【Di Ser】Tsuki (月)4.png

五、綜合評價
這支香水榮登我近日的愛香,
尤其去了一趟旅行之後,
讓我的腦海裡更有畫面,
處處都是旅行的回憶,愛了!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DI SER】Keman
2.【DI SER】Adameku 
3.【DI SER】Kyara
4.【Tada Parfumeur】Purgatorio
5.【Prin】Krissan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