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puri】Memoria Mimosa (憶之金合歡)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一種超越極限的香水,喚醒感官,
將靈魂帶入寧靜和啟蒙的嗅覺領域。

2.創作靈感
一種古老的香水藝術,現代香水的答案,
將珍貴的原料編織在一起,富含嗅覺傳統,
以保留香水油的神秘之美,
並創造出超越現代香水的全新香味表達。

【Panpuri】Memoria Mimosa (憶之金合歡) 2.jpg

二、香氣結構
前味→肉豆蔻、橙花油。
中味→金合歡。
後味→東加豆、香草。

三、官方售價
10ml→1590泰銖。
50ml→3850泰銖。
哪裡購買【Panpuri】

【Panpuri】Memoria Mimosa (憶之金合歡) 3.pn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一支是我最意外的?
該怎麼說呢?
當我在曼谷當地試到這支,
任憑當時的櫃姐怎麼說它的好,我都興趣缺缺,
連試在皮膚上都毫無慾望,因為在紙上的油耗味太重了!

但由於我回國後,這牌的其他支都已入手,
想說應該要把這牌的這個系列收齊,就請代購幫忙入手,
結果收到後立刻穿上身~痾~我必須更改我之前的言論了!
我太愛這支了!
粉粉奶甜的花香,似乎有蜜蜂在採擷花蜜,
有意無意間清奏出花間交響曲。

【Panpuri】Memoria Mimosa (憶之金合歡) 4.jpg

2.香氣詮釋
金合歡的粉狀,但請別擔心,
我本人也超怕粉,但這粉不會讓人生厭,
也猶如巨大的花束,各花爭豔,田園生采。
普洱菊花茶的氛圍也有,老舊、蜂蠟、花蜜、草葉,
春天裡的綠意蓬勃,簡單生動有趣又好穿。

【Panpuri】Memoria Mimosa (憶之金合歡) 5.jp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Panpuri】Eternal Sunshine
2.【Panpuri】Enlightened Berry
3.【Panpuri】Andaman Sails
4.【Panpuri】One Night in Bangkok
5.【Panpuri】Siamese Water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