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辛辣與新鮮的酸甜柑橘,
包裹著全天溫暖的豐富。

2.創作靈感
展示了其系列中最具標誌性的香水,
其《經典作品 Les Classiques》,
該品牌歷史悠久的香水,
每時每刻都在創造你的嗅覺印記。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9年。
調香師Henry Jacques
前味→五月玫瑰、依蘭、義大利柑橘。
中味→梔子花、東加豆、晚香玉。
後味→烏木、琥珀、檀香。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3.jpeg

三、官方售價
30ml→198,000日幣。
哪裡購買【Henry Jacques】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我對於玫瑰烏木其實一直不太感興趣,
但除了【Dusita】無極烏木之外。
在有一次的日本旅行中,
我與子良一同造訪了銀座的【HJ】,
想說在我的收藏中,也應該要有一隻【HJ】,
在50幾支的作品中,我們最後從茉莉、玫瑰烏木當中做挑選,
我只能說這牌的香水無雷,每支都氣味品質、乃至香水原料質量等,
它擁有太多其他品牌所沒有的優點(卓越品質的氣味)
但就是壞在它的超高售價,這也是為何網路上幾乎沒有任何評論可以參考。
唯獨我們只能依據我們的鼻子與個人需求來選擇。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5.jpg

它絕對擁有令人讚嘆的香氣與外在的任何條件(瓶身、盒子、與服務品質),
每一款香氣都建立在精緻的優越品質與工藝藝術,
絕對出色的醇濃度與顯香效能,而我選的這支玫瑰烏木,
它的標題是「我的歡樂美」,新鮮與辛辣還有為美花香木質面向,
絕對讓人印象深刻!適合任何香水愛好與鑑賞者會喜歡也想收藏的!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6.jpg

2.香氣詮釋
多麼美麗輕盈的玫瑰烏木,可以說是苦版的氣泡無極烏木,
特別是有些朋友想要尋求一種心靈上與實質上的唯美花木,
對於氣味狂熱的追求,也是讚頌生活的美麗芬芳,
我非常喜歡天然烏木裡的動物腥騷氣,但也請大家不要過分擔心,
五月玫瑰特有的果實香甜在我身上大噴發,強壓在紙上的表現,
但這氣味與醇證的沉香油融合的相當成熟,我超級愛半小時候的展現,
微苦、微臭、微騷、微奶潤花韻,那款綜合性的協調玫瑰烏木,
不是酸甜與苦澀要趕的衝撞,而是那種碩大和諧的芬芳共處,
而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那沉香油很明顯是用了最上乘的油體,
用料足夠踏實,讓這玫瑰烏木的其他配角都不搶戲,只味的是把主題呈現到完美。
但我們都知道天然香水有個缺點,就是持香與散透可能中等之下,
但在這個品牌來說,它大大提升整個精油的%數濃度,
天然玫瑰烏木的這主題,它做到至少6~8小時以上的持香展能!卓越完美~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7.jpg

對於Henry Jacques來說,每款香水都保留著原本會褪色的記憶,
它將一種情感轉化為一種感覺,使漂浮的圖像隨著心愛的事物的持久而浮出水面,
而我確信的,我收了這支玫瑰烏木支之後,我一定會再買下它的茉莉香氣款。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8.jp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請自行斟酌

【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我的歡樂美) 9.png

六、延伸閱讀
1.【Dusita】Oudh Infini
2.【Sholayered】1945 Light Pink
3.【The Perfume Factory】Matcha
4.【Tada Parfumeur】Gold
5.【Di Ser】悠か天より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