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erfume Oil Factory】05 Rose (玫瑰) 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我沒有勇氣穿深紅色的連衣裙,
我沒有膽量塗上紅色的口紅,
然而,在今天早晨的夢裡,
我夢見我穿著它們,
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歡它們,
但她很有趣,大膽美艷動人。

二、香氣概述
前味保加利亞玫瑰、茶玫瑰、白茶。
中味摩洛哥玫瑰、粉末。
後味大馬士革玫瑰、鈴蘭、紅茶。

三、官方售價
8ml→5490日幣。
哪裡購買【The Perfume Oil Factory】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對我而言,
它是一支相當討好人的玫瑰香水油,
擁有優異的玫瑰香氣、
保加利亞玫瑰和摩洛哥玫瑰之間的圓潤和諧,
優雅美麗帶有光澤水潤感,
並很容易地吸引你周遭的朋友關注到你,
因為你即將過分的美麗了~

這支香水也是我們的玫瑰香氛愛好者(達人)子良的認證:
它是滿滿的玫瑰!蠻好聞的!也很好穿。
不會讓人有種老一輩的祖母玫瑰感。

我知道子良的意思其實是木質玫瑰等於祖母感吧!

【The Perfume Oil Factory】05 Rose (玫瑰) 3.jpeg

2.香氣詮釋
日本習慣的香氣裡,小清新擅長吧!
常常使用較輕盈淡薄的香材堆疊氣味,
就以這支香氣來說,
它的中後味幾乎沒有木質與土根的東西存在?

青綠玫瑰逐漸褪去酸與澀,趨於甜美化,
綠綠嫩嫩多水狀,花香中帶有一點脂粉,
相對於是玫瑰園,它是春依盎然的玫瑰欉。
可以讓人躺在花叢中,柔和細緻的花香飄入鼻,
純粹的花香味,輕盈不擾人,因為沒有較厚重的素材,
經典舒適,也因為是香水油的關係,更為貼膚自然。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Henry Jacques】Beaceau de Ma Joie
2.【Sholayered】1945 Light Pink
3.【The Perfume Factory】Matcha
4.【Tada Parfumeur】Gold
5.【Di Ser】悠か天より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