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Seven】Hug thé Moon (不夠善良的我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以香氣演繹《不夠善良的我們》中人性底層的躁動,
熱烈探尋生命的各種不確定性,是慾望與平凡的較勁,
清新綠茶混著苦澀琴酒,平穩的味蕾透著一股慾望的氣息,
映照人性的矛盾及對立,激盪成一場華麗充滿秘密的對話。

2.創作靈感
在寂靜的夜晚,月光如絲緩緩灑在都市的繁忙中,彷彿攬月於掌心。
「人們表面追求平凡,內心卻渴望不凡。」
如一杯茶酒的香氣,交織著平穩的味蕾與慾望的氣息,
儼然映照人生中的堅定與躁動,激盪成一場華麗充滿秘密的對話。

【P. Seven】Hug thé Moon (不夠善良的我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4年。
調香師→【P. Seven】調香團隊。
香氣結構→琴酒、茉莉綠茶、杜松子、紫羅蘭、紫檀木。

三、官方售價
10ml→1380元。
哪裡購買【P. Seven】

【P. Seven】Hug thé Moon (不夠善良的我

四、使用心得
《攬月》茶酒是整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款,原因無他,因為我是茶香愛好者,尤其是重度烘焙的茶葉味帶有穀物、酸澀、青綠、與甘甜等,是我最愛的氣味,如果不知道,請聞聞看鐵觀音茶葉味道即是。而這茶酒是一種帶有茶葉香氣的酒香,有別於其他酒款以干邑、或是鮮花入酒調味,這裡是醒人沁人的茶香與醉人酒氣融合,以茶入酒,將烘焙茶葉與氣泡酒精泡泡結合,不會過分偏向茶與酒任何一方,再加上琴酒獨有的杜松子與草本氣息,更把這重烘焙與重發酵的茶和沁涼酒更圓潤的處理,我很訝異調香團隊把茶葉與琴酒結合,絕配了!愛慘這支!一定要多收幾支啊!透過苦澀琴酒與清新綠茶的組合,展現了人性的矛盾與對立。

而在【P. Seven】官方的介紹中,他們把這款香氣與《不夠善良的我們》聯名,也是茶酒是對於人性追求的一種詩意表達,在香氣氤氳中,彷彿能夠攬住生活的不確定性,如攬住高台的明月,感受活著的同時,也瞥見了人性的底層慾望,有趣~來當個有內涵又賦予韻味的人吧!

【P. Seven】Hug thé Moon (不夠善良的我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P. Seven】Zero Gravit
2.【P. Seven】Chin Hua Jiao
3.【P. Seven】Aged Tea
4.【P. Seven】Formosa Beau-Tea
5.【P. Seven】Oolong Te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