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Mango Sticky Rice (芒果糯米飯) 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將新舊調香方法結合在獨特的配方中,並選擇天然成分作為主要成分來製作香水,其主要成分來自椰子油。包括使用可飲用等級的甘蔗酒精。我們也選擇使用天然精油來調味。每個香味的基本香味是沉香、安息香、番紅花、乳香。

二、香氣結構
前味→芒果、椰奶、烘烤椰子。
中味→香草。
後味→癒創木、安息香、番紅花、乳香。

【JOURNAL】Mango Sticky Rice (芒果糯米飯) 2.png

三、官方售價
50ml→2400泰銖。
哪裡購買【JOURNAL】

四、使用心得
這支真的讓人聞了超級餓的!Q彈白米、清爽椰奶、與熱帶水果的組合。最天氣氣好熱,令人難耐,我非常想念泰國的酸酸辣辣的料理開味,然而有一道泰國的街邊小吃總是讓我思思念念,香甜順口的芒果糯米飯也,香甜糯米配上熱騰騰的煉乳與椰汁,旁邊放上熱帶風情的芒果切片,雖然我目前身處台灣,但好在有這一支香水可以讓我解解饞,但越噴它竟讓我越想吃它了!芒果、糯米、椰汁,香氣濃郁奔放,軟呼呼的悠哉氣氛捕捉,然後竟然還有隱藏的班蘭葉氣味,鹹甜鹹甜恰到好處,我個人覺得非常符合台灣人的欣賞口味喔!氣味也是!一噴就讓人心情愉快!

【JOURNAL】Mango Sticky Rice (芒果糯米飯) 4.pn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By Kilian】Imperial Tea 2024
2.【TSVGA Parfums】Fiona 6
3.【Henry Jacques】Jasmin de HJ
4.【Filippo Sorcinelli】Ambrosivs
5.【TSVGA Parfums】Leather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文中圖片取自官網IG。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