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VGA Parfums】33 (33禮讚)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每年我生日的時候我都會製作一種特別的香味。

2.創作靈感
我在29歲時分享了「Milestone /里程碑」,30歲時分享了「XXX / 三十而立」,如今我33歲了,我想為我的生日來點不一樣的創作火花,我做了限量款的「33」,我暫時不發布任何香調訊息,讓我們把它當作一個神奇的謎。你相信我嗎?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4年。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未公布。
中味→未公布。
後味→未公布。

【TSVGA Parfums】33 (33禮讚)2.jpg

三、官方售價
9ml→111美金。
哪裡購買【taigrance 小台香】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調香師James有說明,由於該批次是在五月底剛剛製作完成的,因此還沒有完全浸漬,因此當您在使用它時,這款香水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完美地陳化演變。(因他要結束品牌,所以把這支香水先上市出清了)。也由於品牌不公布它的香調成分,我們只能得知這支香水是調香師33歲的生日禮物,從他的29歲的「里程碑」(首支複雜結構香水)、30歲的「XXX」(小鮮肉令人垂涎蜂蜜蛋糕),到這次的33歲的沉穩,我能感受到香氣中,有James最愛的檀香和廣藿香的底蘊,而且用料之重,這就是James最喜歡的樣子(以我對他的了解^^),反倒是鹹鹹的真實動物麝香,我的猜測是龍涎香與麝香鹿,酸騷竟然處理的類似果香中的香酸甜,甚至有點像檸檬?!但我仍確信他用的是真實動物皮毛來酊製。

2.香氣詮釋
如果說這樣特別的香氣,它會是獨一無二的,較像是留著長髮的James,不羈個性但卻行為舉止異常讓人覺得有禮與暖心,知道它的氣味與大眾不同,卻相當能與大家融入在一起,出眾且平凡,廣藿檀香剛好對立於我最喜歡的小白花的另一面,但這支我是可以穿的!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BOROM】Japanese Cotton
2.【HUNQ】#005 Mechanic
3.【TRNP】Blue Lotus Darjeeling
4.【Panpuri】Heaven Moon Osmanthus
5.【Creed】Jasmin Imperatrice Eugenie
6.【Rebellion】Tiramisu, by all mean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tall2001 的頭像
    whitetall2001

    香水評論報台 Chris Perfume Reviews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