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1.jpg

一、前言
如果我與我家的寶貝,從認識到現在,以每天起床的一個吻計算,差不多就是這瓶香水所形容的“情深千吻”了!^^今天他帶我到了東湖樂活公園賞櫻花,但我卻帶跟櫻花無關的柑橘桂花香水,原因是,櫻花開,春天來了,幸福也來了,正如同我家寶貝超愛桂花,他的吻,就是這滿滿的幸福色調,如果你也想要找一隻跟別人不一樣的桂花,隨時散發幸福洋溢的新娘香,並與【Maison Francis Kurkdjian】「Le Beau」(至美之香)媲美,這隻真的很適合喔!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2.png

二、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散發複雜香氣的「情深千吻」香水,代表著永恆的愛情。

2.創作靈感
你首先會感受到純潔清新的氣息,之後柑橘及桂花的氣味會投進沒藥及勞丹脂的懷抱中。充滿女性魅力的柑橘香氣,揉合大地氣息使甜美感恰到好處。這具有層次的香水難以形容,只要噴上後,就能成功俘虜你的心。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3.jpg

三、香氣成分
上市年分→2011年、與2017年再版。
調香師Mark Constantine
香調→果味花香。
前味→柑橘、檸檬。
中味→桂花。
後味→沒藥、勞丹脂、麝香。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4.jpg

四、官方售價
30ml→25英鎊、49.95美金。
傳送門【LUSH】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5.jpg

五、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香水名稱源自Leonard Cohen的歌曲《1000 Kisses Deep》,調香師Mark Constantine為了紀念他與妻子永恆的愛情,以盛開的桂花散發出細膩的杏桃香味,加上一些柑橘和深層樹脂,以表達真愛的包容性。我每次使用,我身旁的人總是說好像“糖果”。記得有次我穿這隻搭公車,身旁的陌生人對著他的朋友說:「這是什麼味道?糖果?」(大笑),我個人認為它是款可愛的甜味粉末狀,並以溫暖的氣息在我的身上綻放,緩緩透出奶油甜花與黏稠樹脂、還有討喜的柑橘杏桃的熟成味,且越聞越上癮,令人感到愉悅與舒服。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6.jpg

2.香氣變化
燦爛陽光照耀著柑橘樹林,熟成的柑橘+檸檬,我覺得像葡萄柚,甜甜涼涼的果香,並夾雜著長滿苔蘚的枝幹,它們覆蓋著美麗的桂花,讓這桂花變得有點茉莉花化(清幽尊貴),但更顯深度與空靈。中段的沒藥與勞丹脂則給予果實更為豐碩,並結合感性的麝香,以營造更複雜的質感和迷人的氣味,這也難怪Mark Constantine要以這樣艷麗厚實的香氣,來形容“30年的婚姻”,它絕對是一種溫暖又幸福的感覺。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7.jpg

六、綜合評價
我必須老實說,它跟我們想像中的桂花不太一樣(真實性?),是帶點泥土味的水果桂花,比較像掉落在泥土上的骯髒桂花,因沒藥勞丹脂與花朵的加總,產生了阿拉伯式的異國桂花香,如果【Amouage】有出無煙版的桂花,那應該就是這隻了。而【LUSH】它把水果甜味、辛香、和薰香木質組合的很好,並在穿透力與持久度上,幾乎可以跟「Lust」「All good things」同等級,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柑橘桂花香水作品。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8.jpg
七、延伸閱讀
1.【Svensk Parfym】Prakt
2.【Zoologist】Rhinoceros
3.【Atelier Cologne】Camelia Intrepide
4.【Acqua di Parma】Quercia
5.【Parfums de Marly】Delina

【LUSH】1000 Kisses Deep (情深千吻)9.jpg

八、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