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Mriga (มฤค暮色迷鹿)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Mriga”是梵文,也是泰文的“鹿”, 基於珍貴的印度鹿(Kasturi Mriga),及牠在喜馬拉雅山周圍的棲息地,用了催情無比的茉莉和玫瑰,將我們引誘到喜馬拉雅山最黑暗的地方,在暮色地帶的境界。

【Prin】Mriga (มฤค暮色迷鹿)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0年。
調香師Prin Lomros
前味→萊姆、青草、艾草、膠冷杉、黑雲杉。
中味→茉莉、玫瑰、刺柏、莎草、泥煤、雲木香。
後味→檀香、麝香、橡苔、勞丹脂、癒創木、香根草。

【Prin】Mriga (มฤค暮色迷鹿)3.jpg

三、官方售價
2.2ml→15美金。
30ml→190美金。
哪裡買【Prin】

【Prin】Mriga (มฤค暮色迷鹿)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哇塞!資深香迷、重度香友請看過來!我想,如果【Zoologist】有出“Prin”版的鹿,那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其濃稠勾芡狀、重度動物控、與深邃神秘的森林等,是這隻香水的最大特徵,綠葉漫舞、斑駁的樹木與老樹皮,雖然沒有用任何真實的動物成分,卻有如【Areej Le Dore】的真實天然動物的品質,把最精準的毛茸茸的小鹿,捕捉的臻善至美,雖然我不是動物調的粉絲,但這隻香水我完全可以,即使是在大熱天的盛夏使用,毫無違和感,因為它在我身上,即便是真實的小鹿的獨特分泌腺與體騷味,羶、腥、臭、騷、癢、糞土等,樣樣都來,但與煙燻的木質、催情的花香,和大量的樹脂來描繪喜馬拉雅山的棲息地,在我身上竟然被馴服成動物感的可樂糖,YA~原來我是馴鹿高手阿!我太喜歡這樣的另類感受了!

【Prin】Mriga (มฤค暮色迷鹿)5.jpg

2.香氣詮釋
請當心!這個品牌是集結調香師Prin最精緻、最複雜、最昂貴的香材的創作,也與調香師同名的品牌,旨在讓更豐富的探索、更動物(他的最愛)、更煙燻(他的擅長)、更複雜的香氣展現(他不用和世俗一樣),讓大家能透過香水而有不一樣的個性與行為的展現,雖然它的標題是“暮色迷鹿”,但穿上去微髒微騷,很容易讓人感受到鹿的形象,但這隻鹿可能是動畫《魔法公主》的山神獸,但絕對不會變成一隻真實的鹿。並在心靈的感受上,打從一開始的地上稚嫩的青草,一直推演進化到古老的卓越大樹(青草→冷杉→雲杉→檀香→橡苔→癒創木等),一再再的以更親近自然的方式來窺探著我們,當這氣味越來越融合於自身的氣質,這動物的騷勁與煙燻瀰漫的煙霧,我們幾乎可以感受到這小鹿漫無目的的遊走、在這濕漉漉的森林與濕地中,還有積水的小池塘與沼澤,和沾滿泥巴的腳指頭,雖然這樣的風格很複雜,卻不是最黑暗的,或許我們用“暮色”來形容會更為貼切,它是奇妙的平衡與卓越非凡的大自然與動物力量,請讓我們閉上眼睛,好好感受這樣的氣息吧!當森林的逐漸甦醒,鳥兒的振翅高飛、小鹿的啼聲劈啪的踩動土壤,這潮濕綠意、自然界的和諧,即是生命的真諦。

【Prin】Mriga (มฤค暮色迷鹿)6.jpg

五、綜合評價
這隻香水毫無疑問的,我必須給予它滿分,即使我不特別愛動物調,但它深邃神秘的森林與動物氣息,不具任何干擾旁人的特質,又有抑制憂鬱,有點冥想的風格,聞起來相當平靜,作為一個低調的我來說,這隻香水滿足了我所有想要的,我非常推薦這隻,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若需看更多香水評論,掌握最及時的香水訊息,可加入臉書粉絲團,按讚與追蹤【Chris香水評論報台】,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六、延伸閱讀
1.【PARFUM PRISSANA】Tichila ติชิลา
2.【PARFUM PRISSANA】Maruyama
3.【PARFUM PRISSANA】Mohragot
4.【Parfum Prissana】Natsumeku
5.【Parfum Prissana】TIW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即使是高質感的香水可能被某些人所崇拜、或被某些人所鄙視,所以香味是一個難以涵蓋的範疇。㊣我只有在這裡發文,源自台灣單一帳號,並沒有授權於中國的劣質【雪花新聞】媒體。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