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我們確實生活在一個充滿增長機會的新興時代,
我們每天都面臨如此繁多的挑戰,要審視自己。

我問我自己:
我怎樣才能成長,我要學到什麼才能釋放、寬恕和綻放?
我此時此地的目的是什麼,我該如何做出貢獻?

正如《神蹟課程》在今天的第70章所說的:
不要把目光投向自己之外,一切都已經存在於你的內心,
我將以我自己的方式得到自我的救贖。

2.創作靈感
自從我們的相遇,她帶給我一個浪漫的旅程。
她的選擇是溫柔的、純净的、
即使花瓣化為露水,仍然清澈濕潤,
一朵完美的玫瑰、一朵完美無瑕的玫瑰。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Tanja Bochnig
前味→果香、花香、丁香、粉紅葡萄柚。。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土耳其玫瑰、玫瑰精粹。
後味→鳶尾、檀香。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169歐元。
哪裡買【April Aromatics】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4.jpg

四、使用心得
1.關於香水
調香師日前參加一個香水比賽,
在這個比賽中,調香師Tanja創作了參賽作品「迷失在玫瑰中」,
且幸運地獲得評審的青睞,進入了最終決賽,但Tanja拒絕了,
原因是評判的條件有一個規定,
必須放棄所有的調香公式,不可在日後用於販售。
但這麼棒的玫瑰氣味,
Tanja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香水的美好,
所以她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即將到手的香水冠軍,
不過,也因如此,
這個比賽痛失一個美好氣味,但也同時是我們的禮物。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5.jpg

Tanja有說明,
這個香水比賽有要求提供1公升的原料香水(配方),
因拒絕再繼續參賽,所以目前只有1公升可以製作,
故只有限量30瓶可製作,且跟30位朋友分享。
它將比「Rosenlust」(玫瑰的願望)更清甜些、
「Rose L’Orange」(橙瓣玫瑰)更具果味,
且檀香的融入更賦予男女兩性的穿著使用。
無論如何,這支玫瑰香水,讓我們每天都有諸多的快樂與樂趣喔!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6.jpg

2.香氣詮釋
每每在穿著的時候,它已經不太像是香水了!
即使是輕輕一噴,是一個玫瑰花園造景映入眼簾,
與你擦肩而過的朋友或是路人皆能與你同享幸福,
其令人驚艷的程度,讓人無法言語的愛上自己~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8.jpg

我想應該任何一位愛上玫瑰的男人與女人,
都會被它的浪漫、美麗、無私、甚至是靈性與騎士精神所打動吧!
它把玫瑰的鮮嫩紅瓣結合略為的青綠的玫瑰荊棘與綠葉,
透過粉紅葡萄柚的水果Juicy爆發開來,(這一向是【April】最擅長之能事),
再採取玫瑰附帶的果香花與花蜜,成功誘捕了我們對它的覬覦。

【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迷失在玫瑰中) 7.jpg

再者,紫紫嫩嫩的丁香花與鳶尾花,
讓氣味以微鹹水氣和粉感來揉潤過多的玫瑰荊棘綠刺感,
最後的檀木把氣味做最溫婉的收尾,更凝聚了玫瑰美人的絕美儷影了!
一款粉柔的玫瑰氣息在我的身上縈繞,
即便外在環境多麼的煩亂不堪,我已得到了救贖。

五、綜合評價
如果你曾經錯過之前的限定「San Francisco Rose」(舊金山玫瑰)
這次的「迷失在玫瑰中」,請您一定務必要收下它。
這是一朵純粹的春天玫瑰的禮讚!
玫瑰的花香和細緻的果味、還有檀木相輔相成
果味玫瑰與木調,讓玫瑰充滿鮮甜愉悅的生命力,如此珍貴!
我強烈建議,如果有看到它,請收下它吧!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2.【April Aromatics】San Francisco Rose
3.【April Aromatics】Lavandeluce
4.【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5.【April Aromatics】Lotus Rising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