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狂野而自由,回憶起我的夏日暗戀...哦,那段關於義大利南部果園裡炎熱、悶熱、屬於一場夏夜的記憶。

2.創作靈感
我們逃離了擁擠的派對,在柑橘樹和玫瑰花叢中找到了那片避難所,這些灌木叢生長得很茂盛,它們都處於巔峰狀態,在那個燦爛的夜晚,散發著醉人的香氣。這是一次難忘的邂逅。一種與我保持緊密的心靈契合。

【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1年。
調香師Tanja Boching
前味→粉紅葡萄柚、柑橘、綠茶。
中味→玫瑰花瓣、橙花油、日本柚子、椰奶。
後味→木質、菸草。

【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159歐元。
哪裡買【April Aromatics】

【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這支香水是調香師在盛夏義大利的旅行記憶,
對我而言,是不折不扣的新鮮葡萄柚與淺淺花香,
前提是,這一切都是來自天然的成分堆疊,
所營造的氛圍就是,
喔!.....這就是葡萄柚的everything~

揉碎的葡萄柚、柑橘爆漿汁液、與葡萄柚的苦皮,
像是現摘現擰的那樣新鮮逼真,
喔不~是完完全全的果實真實爆開在你的面前。

這毫不掩飾的天然水果花卉香氣,
在我皮膚上留下動人的美麗戀曲,
並不時提醒著我,任何記憶都不該被遺忘,
很高興調香師Tanja跟我分享許多她的造訪與收集的各地明信片,
在這疫情時代,雖然無法出國,
聞著她的香氛創作、看著她的旅行明信片,
彷彿我也正經歷這一切。

【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5.jpg

2.香氣詮釋
在聞了很多天然系的香水,
我非常喜歡Tanja的靈性調香手法,
她的專屬DNA湯底是德國椴樹花與些許蜂蜜檸檬的調和,
也可能來自於椴樹花的獨有清新檸檬味吧!

以這樣的湯底堆疊欲呈現的香水主題,
往往讓這主題在浮現之前,
會先出現一種宛如晶瑩剔透的愛玉冰的軟嫩Q彈,
隨後這主題彈破滑溜股溜的愛玉,更顯立體。

【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6.jpg

葡萄柚,
在這裡非常明顯,與這檸檬愛玉搭配極好,完全無違和感,
雖然這隻是調香師的義大利盛夏,
但同時也是我們士林夜市的愛玉葡萄柚冰喔!

而在氣味的深層裡,更有來自調香師的愛心,
有來自肯亞的玫瑰芬芳,
這種特殊的花香,除了聞起來特別神聖好聞之外,
調香師也有說明,
這支香水的一部份收入,將會資助當地的人們改善生活品質,
讓愛與美好的氣味同時共存,更具意義。

【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7.jpg

她的香水屢屢讓我心頭好,
尤其現在天氣好冷,讓我好想念夏天,
抑或是壓力大,無法出國度假,
只要噴上這隻,憂鬱的心情頓時不見,
迎來的是那活力滿滿的葡萄柚清香,真是紓壓阿~

最後,橙花與椰奶緩緩地出現,融合著葡萄柚與玫瑰花瓣,
讓我的心扉多一道沁人心脾的度假視角,
並與旁邊的樹林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囉~

【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狂野的夏日戀曲)8.jpg

五、綜合評價
Tanja式的空靈的精湛組合與眾不同,
果肉、果皮 與綠茶清香,更提攜了諸多清爽面向,
這樣的香味,它就是一個明亮且溫暖的夏日時光,
振奮與柑橘花香,持續讓我們開心愉悅地活著演繹每一天。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April Aromatics】San Francisco Rose
2.【April Aromatics】Lavandeluce
3.【April Aromatics】Vanilicious
4.【April Aromatics】Lotus Rising
5.【April Aromatics】Calling All Angels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tall2001 的頭像
    whitetall2001

    香水評論報台 Chris Perfume Reviews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