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VGA Parfums】Bavmorda (邪教女王 巴夫莫達)1.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誰能有幸把這顆寶石帶回家?
浸泡了幾個月後,它終於聞起來很奢華成熟,
這是我兩年前所開始製作的香水,
現在一切如此完美,對於品牌《兩週年紀念日》來說,如此契合~

【TSVGA Parfums】Bavmorda (邪教女王 巴夫莫達)2.pn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2年。
調香師James Barry
前味→大麻、番紅花。
中味→玫瑰、臭鼬。
後味→廣藿香、真實動物皮毛。

【TSVGA Parfums】Bavmorda (邪教女王 巴夫莫達)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399美金。
哪裡買【TSVGA Parfums】10月僅限量1瓶。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不管你是初來乍到的朋友,還是追隨多年的粉絲~
歡迎您一起加入【TSVGA】這個邪教團體組織,
在今年的10月,品牌創立兩周年紀念,
調香師無預警地釋出他精心設計兩年的「Bavmorda」(邪教女王),
且無良的只製作一支!真的是一支!
還用了不知道是甚麼動物的頭骨當瓶身的標籤,
臭鼬還是松鼠的尾巴當瓶蓋,(這是真的動物毛!)
也由於我即使不睡覺也要搶到這支,
讓全世界的T粉討厭也要買到。

想說都是兩周年限定款了,
想說買買看它到底在搞什麼花樣?
這牌的純天然獵奇指數,在毫無酒精的結構上,
能製作出甚麼令人瞠目結舌?腦動大開的嗅覺奇幻氛圍?
舉凡肉體內射精液草莓北京烤鴨、或是乾林老濕等,
它都做過了,甚至連胸毛放在香水裡面
種種無恥度無極限的異於常人的誇張行徑,他都玩過了,
在這支裡會是怎樣的呈現?
我只能說,錯過這支真的很可惜~請您一定要來玩玩看。

【TSVGA Parfums】Bavmorda (邪教女王 巴夫莫達)4.png

2.香氣詮釋
雖然調香師James只製作一支,
他也有說: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
我可能會看到這種香氣放入到銷售的產品線裡,
因為我喜歡它,我希望我能為自己再做一瓶。
即使你將擁有這原本的「邪教女王 original」,
它不會是一樣的,當然也不會是那麼沉重的詮釋。

你能想像這支天然獵奇竟然是“大麻玫瑰”嗎?
超級好聞的~
而且動物皮毛很像會呼吸的皮革停留在我的肌膚上,
毫無任何合成的假皮與煙燻感,竟如此的縝密貼合,
而粉紅蓮花與廣藿香、番紅花的搭配,
逼出那種股中古時期,舊時代的《刺客教條》電玩的那種Fu~
然後這鮮紅像滲出鮮血般的紅玫瑰花瓣,
質量多到玫瑰紅偏金屬般的嗅覺提示(應該是大馬士革玫瑰爆量導致),
玫瑰與大麻讓這支香水佔據氣味的主要核心,
玫瑰與迷幻並行,讓我們不知不覺聽從這邪教女王的妖言惑眾,
再者,多汁玫瑰、骯髒泥土廣藿香、
番紅花與動物皮毛也來攪和,
這樣輾壓的獵奇風格,即使處於黑死病盛行的中古世紀,
我也要聽從邪教聖母的諄諄教誨~她說的話如此珍貴,
如此非凡出色的“爆量”與“奢華”天然質量,屌打世間一切萬物。

【TSVGA Parfums】Bavmorda (邪教女王 巴夫莫達)5.jpg

五、綜合評價
根據調香師的說法,
這支的天然質量,是其他香水的四倍以上,
所以只能製作一支,我何其有幸能得到邪教女王的青睞,
日後,這隻會不定期地放在【taigrance 小台香】裡展示,
有空來玩玩看囉~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TSVGA Parfumes】Myrrhder 1 Year
2.【TSVGA Parfums】Rufio on Steroids
3.【TSVGA Parfums】Mrs. Oud
4.【TSVGA Parfums】XXX
5.【TSVGA Parfums】Shirley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