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yssey. bkk】Sunkissed Bliss (陽光灑落的幸福柚子烏梅冰淇淋) 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你在大熱天有什麼補救方法?
作為一個生活在一向熱帶國家的泰國人
我認為我自己很能夠接受高溫,
直到有一次我到了日本
我發現街道上沒有風,悶熱酷暑燃似乎燒著我們,
那次旅行我們第一次嘗試柚子烏梅冰淇淋, 
起初我們以為不相容,但試了之後意外覺得無違和,
柚子的青味和酸味帶點鹹味的烏梅讓我們覺得奇特的清新。
這是一個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味道。 

2.創作靈感
在那段時間,讓我們欣賞到酷爽事物的價值,
不管是冷氣、風扇、冷水、甚至冰淇淋。
即使我們回到泰國,我們總是在尋找這款冰淇淋,
我敢說泰國販售的柚子烏梅冰淇淋是我的最愛,
我非常喜歡這種冰淇淋口味,也難怪我會製作這種味道,對吧?

【Odyssey. bkk】Sunkissed Bliss (陽光灑落的幸福柚子烏梅冰淇淋) 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調香師Anunsith Wongkornvanich
前味→椰子、烏梅、海鹽。
中味→薰衣草、杜松子、橙花。
後味→降龍涎香醚、麝香、香根草。

【Odyssey. bkk】Sunkissed Bliss (陽光灑落的幸福柚子烏梅冰淇淋) 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3650元。
哪裡購買【taigrance 小台香】

【Odyssey. bkk】Sunkissed Bliss (陽光灑落的幸福柚子烏梅冰淇淋) 4.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烏梅特有的酸且微苦又帶甜,
是一種亞洲特產的水果芬芳,
這敞開心扉的酸甜滋味,
烏梅海鹽柚子冰沙啊!

清爽柚子、烏梅特調,
些微的發酵鹽味,
再加上舒爽薰衣草,
與杜松增強涼意與綠意,
而降龍涎香醚與香根草的組合,
提供類似輕柔木質風格,
超級適合天氣炎熱時使用。

【Odyssey. bkk】Sunkissed Bliss (陽光灑落的幸福柚子烏梅冰淇淋) 5.jpg

2.香氣詮釋
極其簡單純粹的日式風格氣味,
一噴秒懂它的箇中滋味,
在忙碌都會生活中的度假小確幸感,
輕盈花香(橙花薰衣草),
淡淡的海鹽冰沙,烏梅打碎扮成泥,
柚子果肉連同苦皮點綴在冰上,
天啊!這不就是令人搶破頭的消暑聖品,
只是沒想到這次用氣味呈現,太過可愛了吧!

【Odyssey. bkk】Sunkissed Bliss (陽光灑落的幸福柚子烏梅冰淇淋) 6.jpg

五、綜合評價
天氣有多熱,就有多適合穿上它,
在32度的室內,有了它陪伴,值得!哈~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Odyssey. bkk】Once in a Wild
2.【Odyssey. bkk】Rhythms of a day
3.【Arielle Shoshana】Saturday
4.【SHINE 香癮】Tiffany Milk
5.【BORNTOSTANDOUT®】Dirty Ric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