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Aromatics】Coco n‘Amour (愛椰之戀) 7.pn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我所珍愛的島嶼,
它位於南太平洋的中心地帶,
這是一個永恆的熱帶天堂,
並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
這款香水是一首獨特的椰子交響曲,
遠離塵囂的甜味,帶來令人愉悅的轉折。
它揭示了這島嶼的秘密。
陽光普照的海岸,和茂盛的熱帶水果,
所有這些都植根於檀香和珍貴木材的深處。
這款香水的精髓是一場感性的舞蹈,
茉莉花和葡萄柚的迷人相互作用,
喚起無憂無慮的海島度假的誘惑。
在高聳的椰子樹下,
我的腳趾陷入細小的白象牙色的沙子之中,
讓我回憶起那些完美舒適的夏夜。
香水捕捉了那些珍貴時刻的精髓,
柔和的微風、舒緩的海浪、和篝火周圍的笑聲。

2.創作靈感
「愛椰之戀」對我來說,不僅是一款香水,
它更是一個記憶的承載珍貴經歷的容器,
讓我想起我心愛的島嶼,它充滿了愛、溫暖、和燦爛的美麗,
帶有檀香、茉莉和葡萄柚的味道。
每一次使用它,都讓我回到那些難忘的夜晚,
回到我心中永遠的島嶼。

【April Aromatics】Coco n‘Amour (愛椰之戀) 2.jpg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23年。
調香師Tanja Bochnig
前味→椰子、粉紅葡萄柚、海洋微風。
中味→茉莉、熱帶水果、珍貴木質、島嶼之愛。
後味→柯巴樹脂、檀香。

【April Aromatics】Coco n‘Amour (愛椰之戀) 3.jpg

三、官方售價
30ml→5800元。
哪裡購買【taigrance 小台香】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天然香甜,氣味賦予濃郁的口感,
讓炎熱的夏天,瞬間解身體的渴,
這椰子的氣味類似椰漿,
宛如新鮮成熟的椰子中剖開,
從椰肉中榨出奶白色的液體,
當然也有那晶瑩剔透的香甜液體(椰子水)的融合。

【April Aromatics】Coco n‘Amour (愛椰之戀) 6.jpg
2.香氣詮釋
熱帶海灘氛圍,熱帶的植物與果實,
但由於【April Aromatics】的天使輕盈花香湯底,
導致於仙女般的魔法,氣味呈現較冷的涼爽,
椰子奶油與細緻花香彼此保持平衡,不會讓人乘載負荷,
它甚至很漂亮的呈現椰子與花草的精緻柔和美感,令人上癮。

而香味更是海灘、泰國小島、夏威夷等的熱帶度假勝地觀感,
也能在皮膚上停留很長的一段時間,
並以奶油果香帶點綠植,海洋微風帶點鹹,似有若無的鹹,
潮汐相處、灌木叢圍繞、來杯椰子汁,
這淡淡的花朵與椰子的味道,既有趣又漂亮啊!又戀愛了~

【April Aromatics】Coco n‘Amour (愛椰之戀) 4.jpg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April Aromatics】Coco n‘Amour (愛椰之戀) 5.jpg

六、延伸閱讀
1.【April Aromatics】Scent of many Colours
2.【April Aromatics】Lost in Roses
3.【April Aromatics】Wild Summer Crush
4.【April Aromatics】San Francisco Rose
5.【April Aromatics】Lavandeluce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tall2001 的頭像
    whitetall2001

    香水評論報台 Chris Perfume Reviews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