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 Love】Red Truffle 21 (紅松露 21)1.jpg

一、官方資訊與創作靈感
1.官方資訊
慶祝品牌成立21週年,
當我開創了我的第一個香水店,
出乎意料且完全獨特。

2.創作靈感
充滿活力與和諧的紅松露,
這是如此現代!的松露作品

獨特的混合揭示了最美麗的松露香調,
周圍環繞著新鮮的綠色無花果、
苦澀的柑橘和涼爽、清脆的松樹,
創造出自信而現代的新經典。

二、香氣結構
上市年分→2015年。
調香師Jo Malone
前味→柑橘、松針。
中味→無花果。
後味→松露。

【Jo Love】Red Truffle 21 (紅松露 21)3.jpg

三、官方售價
50ml→78英鎊。
100ml→115英鎊。
哪裡購買【Jo Love】

【Jo Love】Red Truffle 21 (紅松露 21)2.jpg

四、使用心得
1.香氣概述
首先,這隻的標題是“松露”,但氣味卻很“無花果”?我本來期待的是一種味道濃郁有如蕈菇、蒜頭、略帶蜂蜜與酵母肉桂的綜合體?在這裡的前味真的令我蠻傻眼的?我還以為我聞錯了?還是我活在平行時空裡?

2.香氣詮釋
不甜的無花果,潮濕的泥土氣息,微微的綠汁綠液與松樹,或許這也是調香師Jo Malone獨具巧思的匠心。等待大約半小時後,無花果味稍退,我所期待的松露會緩緩透出來,有點起司與蒜香的感覺,與剛剛的無花果圓潤奶合而為一,是一種相當舒服且服貼、輕盈細緻的氣味,但整體而言,無花果相當搶戲的存在。

五、綜合評價
以下Chris的星級評分僅做參考,
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能多試試喔!(★代表得分)
藝術性:★★★☆☆
實穿性:★★★★☆
持久度:★★★★☆
穿透力:★★★☆☆
性價比:★★★★☆

六、延伸閱讀
1.【Serge Lutens】Une Voix Noire
2.【Aromas de Salazar】Dia de Los Muertos
3.【Sholayered】1945 Black
4.【Sholayered】1945 Orange
5.【SHINE 香癮】Matcha

七、敬告聲明
㊣Chris的文章每篇都寫得很辛苦,
敬請尊重編寫者的獨立文字創作,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感謝您。
㊣Chris沒有配合任何店家做宣傳,
所有香水均自己購買或朋友出借,
沒有配合任何廠商與店家的活動。
㊣因為嗅覺與個人喜好的不同,
我們的經歷和我們的聯想有著內在的聯繫。
㊣小台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之3。

arrow
arrow

    whitetall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